拾忆Dreams≯

嗯。

书名:《呼吸决定》

作者: @甜丞汽水

当当当当当~

我期待已久的《呼吸决定》终于到了,虽然是这是一波三折,但最后还是落入了本姑娘手中了~

遗憾的是它没有在上学期间到我的手中,以至于我有一个在学校的小姐妹没能看见,那个小姐妹是被我带入坑的!不知道为什么说到这里我感觉我无比的骄傲!

关于这一部文,我是刚进入LOFTER的时候偶然间发现的,刚开始早知道看一个人的文,然后偶然间看见了《呼吸决定》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也就是说,这么惊鸿一督,变成为了无法释怀……然后我见证着《呼吸决定》的一步一步走向完结,眼看着它出书~我也从老师的一万多粉看到了现在的25K...也不得不说我与太太也是很有缘分,我刚买的第一本同人文小说就是那个太太的《香芋派》,也是非常精彩!

然后,最后住我们的太太 @甜丞汽水 写出越来越棒的文章~不得不说我们的甜丞,实红!

小声bb:我拍照不好看……不要嫌弃

评论(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