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忆Dreams≯

嗯。

书名:《蔡先生》

作者: @小喜1118

蔡先生是上一个礼拜五就到了,只不过因为自己是一枚学生党没办法,只能够拿回学校,周末回来了才可以发出来!

这一部整部甜死个人,哈哈哈……

拿到快递的时候感觉应该和平时一样,结果一打开盒子发现有那个零食和小喜的亲笔签名,当时在教室里不要说都开心了,我同学都不知道我干什么了,以为我中了五百万……

拍照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黑!想哭π_π

关于这一部书还有一点点的小插曲~

我把这本书放在我堆满书的桌子上,结果英语老师过来了,然后看见了这本书,他顺手拿起来,我再三拿着书说:“啊啊啊啊~老师你别看这个呐~”

当时内心OS: 凉了凉了,真的完蛋了,完蛋了,他要是看到这本书我就完蛋了!

最后他还是拿起来翻了几下,幸亏没翻第一页的那张结婚照 ,英语老师没有仔细看然后问我这是不是言情,然后我不说话。问我买回来干什么?我就是买回来收藏。

然后就跟我说以后不要带过来了,影响学习~

害怕……

然后我们班的男生就直接说是两个男的,第一次老师还没听见,第二次老师就听见了。(我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坤廷,皇权富贵,长得俊,毕侃……cp买这一类书的狂魔~)

老师听见了就笑眯眯地看着我,说:“哦~两个男的!”

顿时石化……

下课我们班有女生就有人找那几个男生说,你们就算是知道这个是讲这个的,那你们也不可以直接在老师面前这样子说啊!

其实我自己并不介意,因为每个人不一样嘛~

平时我也经常和男生他们玩,偶尔斗斗嘴挺开心的,不得不说我们班的男生有时候挺沙雕的~和男生们的相处方式讲真的,有时候会比和女生相处更加轻松……

我觉得自己开心就好了^ω^

@小喜1118 再@一次怕看不见呐~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